25 December 2007

圣诞节小插曲~

礼物收到,别人的我也送出去了。。。
希望大家都喜欢吧。。。

今天买东西时,因为我买的比较多,另一个男性朋友就与我一起
结账。

过后,还陪他帮他申请J百货公司的会员卡。
转过头。他不再身旁,所以帮他先付。

之后就回家啦。。。

原以为他到我家就会给回钱我,结果! 没有! 连提都不提!
算了,当是还清之前请我的喝茶钱。。。
所以,今天就用了RM50 {一半是他的!}

做人哪里可以这样假假的就把事情带过!?!
第二次这样了啦!
我男友要我帮他修手表都会先给钱我咧~

从今天起,除了我自己的男友,我不会好心帮别人‘先’付钱了!

BB,还是你最好了~

No comments:

清汤 咖哩 亚三叻沙 干捞口味 通通都有!!! 得空来坐坐吧~~~